浙江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浙江艺考正文

浙江省2012高考艺术考试12月1日起报名

来源:2exam.com 2011-11-7 14:06:31

2012年艺考已进入备战状态。报考高考艺术类的考生,除参加6月份文化统考之外,还需参加各类专业考试(含省统考和校考)。据了解,浙江省将从12月1日起启动艺考报名。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因艺术类报考类别多、程序复杂,考生要注意看清规则,避免漏报或错报。

  凡符合明年普通高考报考条件,并有意报考美术、音乐、舞蹈、时装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摄制等艺术专业省统考、各专业校考者,均需在2011年12月1日至3日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以真实身份上网登记注册,并进行“网上信息输入”,获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号”。

 

  2011年12月5日、6日,还需凭上述报考号和本人身份证到(网报时已选定的确认点)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手续,领取《201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

  据了解,2012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定于2011年12月18日举行,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和速写三门。对于报考美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需要先参加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否则专业校考成绩无效。

  另外,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科目为声乐、器乐、视唱听音三门。参加舞蹈、时装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摄制类专业省统考和各专业校考的考生,需凭本人身份证和《艺术报考证》另行办理报考手续。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