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艺术特长测试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浙江艺术特长测试正文

2016浙江省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

来源:浙江音乐学院 2016-3-8 11:55:14

2016年浙江省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音乐、舞蹈类)在我院举行

  3月6日,2016年浙江省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音乐、舞蹈类)在我院举行,这是我院首次承办此项测试。测试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等在我院党委书记褚子育,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汪俊昌,党委副书记贾秀英,院长助理杨九华等陪同下检查了相关组织实施工作。

  为确保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共组织104名教师参加了理论监考及专业评分工作。测试工作组织有序,现场秩序井然。考场内,考官们公平公正,严格打分。学生们积极应考,努力展现出了最优秀的一面。

  据音工系副主任黄晓东介绍,本次测试报考工作于2015年12月初正式启动,通过22天的网上报名,来自全省各地的2301名在校生报考了音乐、舞蹈两个大类的A级测试,其中音乐类考生1933人、舞蹈类368人。本次测试音乐类考点设于人文楼和文管楼,舞蹈类考点设于图书馆B楼和舞蹈楼,共开设理论考场47个(音乐44个,舞蹈3个),专业考场44个(音乐37个,舞蹈7个)。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