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计划正文

汕头大学2016年艺术类招生计划专业

来源:汕头大学 2016-1-22 19:56:50

  三、招生计划

  2016年汕头大学设计学类专业计划在广东、江苏、浙江、湖北、山东、四川、广西、江西、河南、安徽等省(区)招收165人。

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

环境设计

建筑景观设计

培养建筑设计、城区规划、风景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等专业人才。

室内设计

培养室内空间设计、软装饰设计、展示设计及公共空间设计等专业人才。

数字媒体艺术

交互设计

培养数字媒体领域用户体验与交互设计的专业人才。

影像设计

培养运用影像设计语言来表达和叙事的专业人才。能掌握不同空间和媒介的声画创作,结合摄影、影像合成、动画、声音设计、剪辑、投影等技术的综合应用,实现传统单向视频及以外的影像创作。

公共艺术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符合国际标准的当代城市设计人才。

产品设计

 

培养从事工业产品开发、信息设计、公共设施设计、家具设计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企业形象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及广告设计方向的专业人才。

艺术设计学

创意产业策划与管理

培养从事策划创意、管理运营、营销开发、科研等工作的创新复合型人才。

按设计学大类模式招生和培养,低年级学习专业基础课,高年级再根据学生意向和综合素质分专业(方向)培养。招生专业名称以生源省(区)招生办公布的专业目录为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