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计划正文

[图文]西安石油大学2016年艺术类招生计划省份专业介绍

来源:西安石油大学 2016-1-24 9:22:03

专业介绍

  1.视觉传达设计

  本专业培养具有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理论与技能,具有宽广的文化艺术素养和视觉传达设计能力,在城市形象设计、人居环境设计、广告公司等专业设计公司、企事业单位从事视觉设计、策划、包装、创意、设计制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本科,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中外美术史、招贴设计、字体设计、包装设计、标志设计、影视技术、版式设计、插图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

  2.环境设计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艺术文化修养和现代室内外空间环境艺术设计观念,掌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能够在建筑设计院、装饰设计单位、科研院所与高等院校从事各项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研究和开发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本科,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中外美术史、立体构成、环境艺术设计、室内陈设设计、公共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原理、公共建筑设计原理、城市景观设计、造园学、室内环境设计等。

  3.音乐学

  本专业培养掌握音乐学科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有一定程度的声乐演唱(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技能、钢琴演奏和伴奏技能;现代音乐及民族音乐研究与创作技能,计算机辅助作曲及演奏技能,音乐评论、音乐教育等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能在学校、广播电视台、文艺团体、群众艺术馆等领域从事教学、音乐编辑、音乐表演、音乐制作、社区文艺活动等工作。本科,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音乐基础理论、视唱练耳、声乐、钢琴、器乐、和声学、曲式与作品分析、中外音乐史、民族音乐、舞蹈与形体训练、美学、教育学、心理学等。

  三、拟招生省份及计划

  注:具体计划以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