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联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美术联考正文

[组图]浙江二千余名美术考生年初八杭州参加高考

来源:浙江在线 2007-2-26 15:21:35

 

一堆考生焦急地寻找自己的考场。

  浙江在线杭州2月25日讯(记者 王坚颖)与年初八迎着阵阵开门喜炮上班的人相比,在鞭炮声中参加高考的学生无疑没这么轻松。今天上午,2000余名学生在杭州参加了200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美术类术科考试。

  从上午7时30分起,杭州西斗门工业区一家工厂前严重路堵,一大群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美术考生把平时交通顺畅的西斗门路堵了个进出两难。作为2007年浙江省省外普通高校美术类术科考试的试点,这个考点安排了近千名报考南京艺术学院美术专业的考生。一位监考工作人员介绍,因为报考南京艺术学院的我省考生超过了2000余人,作为指定考点的杭师院无法同时容纳,只好就近借了这个工厂作考点。据了解,从即日起到3月31日,我省考生将陆续参加省外普通高校美术类的专业考试。

 

参加能影响自己命运的考试总是会让人紧张。

 

要不是橫幅高挂,很难让人相信在工厂举行高考。

 

西斗门路一度进出堵死。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