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报考指南正文

2016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必须要现场确认吗?

来源:2exam.com 2016-4-21 20:37:14

  大家都知道,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一般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审核)→缴费。许多考生都很困惑自己所在省份教师资格面试到底要不要进行现场确认。

  2016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实施现场确认的省份有:山东、安徽、湖北、河北、浙江、吉林、陕西、北京、福建、甘肃、四川、上海、重庆13个省份。

  考生现场确认所需携带材料:本省户籍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相应毕业证书(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三年级以上考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确认时须携带在籍学习证明)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确认(尚未取得本省户籍者,还应携带本省工作单位相关证明材料;外地身份证本省户籍者,还应携带本人本省户口本)。身份证明材料和学历材料均须带好原件和复印件。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