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考试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两学考试正文

2010年蚌埠市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fjzsksw.com 2010-3-12 10:27:36

 

2010年关于为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的考生集中发放
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蚌埠市自学考试工作安排,蚌埠市自学考试的合格证发放工作在每次考试成绩公布后会集中发放一次。由于考生个人原因,还有部分考生没有按时到蚌埠市自考办领取教育学、心理学的合格证。
  为方便这部分考生,蚌埠市自考办发扬“服务考生、服务社会”的工作作风,在4月份蚌埠市自考办的各项工作繁重的情况下,挤出时间为这部分考生进行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的集中发放工作。
  需要在近期申请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如果没有按时到蚌埠市自考办领取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的,请按照我们的发放时间进行领取。

现将有关发证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2010年4月1日—2日。
二、发证地点:蚌埠市自考办(淮河路498号)一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凭自学考试准考证领取合格证。
2、三县自考生需要领取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的请咨询三县自考办。
3、本次合格证发放后,下次的自考合格证发放时间在5月上旬。

蚌埠市自考办

2010年3月8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