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考试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两学考试正文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即日起至25日报名

来源:中国南昌新闻网 2012-11-13 22:46:21

 昨日,记者获悉,江西省201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两学”考试将于下月举行,2013年拟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人员即日起至25日可登录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江西教师网(www.jxteacher.com)报考。

  据悉,江西省考试时间安排为12月15日至17日(其中16日安排“中职两学考试”)。报考人员可以在省内自由选择考点。

  凡需参加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考试的可即日起至11月25日17点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教师网报考,同时根据网页提示缴纳考试费。网上报名注册后,报考人员可按照网页提示,从12月5日起至考试前可在网上随机打印准考证。

  考试结束之后,自2013年1月5日起,考生可凭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上网查询考试成绩,考生也可自愿要求通过手机短信服务获知考试成绩。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