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教师资格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甘肃教师资格正文

2016白银市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本月开始

来源:白银晚报 2016-4-21 16:03:09

白银市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本月开始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记者 乔斌)4月2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我市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于4月开始。教学能力测试报名时间为4月18日—26日,教学能力测试时间拟定为5月上中旬,合格人员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3日—17日,现场确认时间为6月20日—24日。

  据了解,此次测试的报名工作由各县区教育局负责,申请人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证书和《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成绩合格证、3张近期2寸免冠照片和教学能力测试报名表,到户籍所在的县区教育局报名。

  合格人员需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网上报名,教学能力测试合格人员点击“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入教师资格网报,参加全国统考合格人员点击“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根据系统提示和《教师资格申请人网上申报须知》如实填写申报信息,并确保网报信息与手工填写的《教师资格申请表》上的信息一致,上传近3个月免冠照片。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务必选定认定机构和现场确认点,否则系统不识别,影响申请人申报。申请认定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者,选定认定机构为白银市教育局,现场确认点为本人所在的县区教育局。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