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教师资格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河北教师资格正文

2015年上半年河北省教师资格考试15日举行

来源:燕赵晚报 2015-3-5 9:21:05

河北省幼儿园类教师资格考试要笔试
 
    燕赵晚报讯(记者郭鹏)记者昨天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经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河北省幼儿园类教师资格考试自2015年上半年起改以笔试方式实施;其他类别考试方式不变,仍为笔试。
    据了解,河北省2015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月15日举行,上午考试时间为9:00至11:00,下午考试时间为13:00至15:00。其中幼儿园类教师资格考试内容为上午综合素质(幼儿园),下午保教知识与能力,此前报名时两项考试内容标记为待定,此次在考试前,河北省明确了幼儿园类教师资格的方式。
    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中等幼儿教育专业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户籍或人事关系须在河北(二者之一在河北即可)。此外,具有办学资质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院校、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其学校所在地须在河北。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