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教师资格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河南教师资格正文

2012漯河教师资格证教育理论考试人数1101人

来源:2exam.com 2012-11-19 11:48:54

11月17号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岩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漯河市第一中专对2012年河南省教师资格证教育理论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吕岩详细听取了考试组织方关于考试、考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到考点和和考场进行了巡视。她强调,教师资格证考试水平高,涉及面广,责任重大,对于我市教育事业有着重要意义。各有关方面要全力创造优良的考试环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加大考点及周边环境治理,确保考试秩序安全有序;要严格执法,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试全程管控,把好监考和保密关口,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和权威;要为考生和工作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今年教师资格证教育理论考试圆满完成。

据了解,2012年漯河参加教师资格证教育理论考试人数共计1101人,其中省厅委托235人,共设40个考场。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