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师资格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江苏教师资格正文

2014徐州贾汪区教师资格认定教学能力测试公告

来源:2exam.com 2014-5-28 14:03:52

2014年贾汪区教师资格认定教学能力测试公告

贾汪区2014年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教学能力测试定于2014年5月30日(周五)在贾汪区青少年素质实践基地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上午组7:30,下午组1:30。

二、说课地点

贾汪区青山泉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

乘车办法:可在贾汪百大、人民医院、东方宾馆、老东门、夏桥等站,乘27路公交车或贾汪到青山泉线路车辆,到贾汪区青少年素质实践基地(姚庄警务室)下,向北走50米即到。

三、教材自备

统一使用贾汪区现在正使用的版本,由考生自备。初中使用八年级下学期用书,小学使用四年级下学期用书,幼儿园使用大班下学期用书。

四、注意事项

1.携带身份证、考试用笔。

2.教参和教辅资料不得带入准备室和说课室。

3.进入指定休息室后,手机取消闹铃并关机交考场工作人员,考场将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测,违反规定者,视为作弊。

4.上、下午抽签前没到休息室参加抽签的视为弃权。

五、测试程序

1.进入休息室:

进入考点后,按通知要求直接进入相应休息室。①按学科分组入座;②交存手机;③抽签;④登记抽签号。

2.进入准备室:

在准备室备课30分钟。

需持身份证进入准备室,按指定教材和说课课题,领取备课纸。离开准备室时,课题留准备室,持身份证、教案纸进入说课室。

3.进入说课室:

说课时间为6分钟。

说课时只能向评委报组别、学科、学段、抽签号,不得透漏自己的单位和姓名。说课结束后,教案纸交评委。

4.离开考场:

说课结束,离开说课室,到传达室领取手机,不得在考场逗留。

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视为弃权。

分组情况见附件。

附件:说课分组安排.xls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