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et考试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ntet考试正文

河南省招生办停考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通知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5-8-27 9:29:29

关于停考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生办公室,各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考点:
   
  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简称NTET)是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建设计划”的组成部分,我省自2006年开考以来,先后在郑州等16个省辖市、省直管县设立31个考点,组织考试 20 次,对我省广大一线中小学教师利用信息技术改进教学工作起到了促进和引导作用。
   
  2013年10月25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的意见》(教师[2013]13号),启动了新一轮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全员培训工作,各地“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建设计划”实施工作陆续收尾,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将相应停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安排,我省从2015年下半年起停考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请遵照执行。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5年5月26日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