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教师资格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辽宁教师资格正文

2012通化非师类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程序教材选用及准考证打印

来源:通化市教育局 2012-6-14 21:11:16

2012通化非师类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程序教材选用及准考证打印的通知各位申请人:
现将6月17日非师类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程序、教材选用及打印准考证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做好测试准备。
一、测试程序
测试分理论测试和说课测试两部分。
(一)理论测试
时间:6月17日7:30-8:30
地点:通化市第五中学
形式:闭卷考试
考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规定的考室内参加考试。各考生于6月17日(周日)早7:10报到,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
(二)说课测试
分高中(职业文化课)组和职业专业课组分别进行。
时间:6月17日8:50-12:00
地点:通化市第五中学
(三)几点说明:
1.本次申请中,职业文化课指:中等职业学校语文、数学、外语、体育与健康、音乐、思想政治、信息技术。
2.理论考试结束后,各考生到操场以说课考场号为单位集合,按说课顺序号,分组进行说课。
3.每人备课5分钟,说课5分钟。
4.高中及职业文化课说课内容现场抽签确定,职业文化课使用高中相应学科教材,高中教材由认定机构准备;职业专业课考生自带2本相同教材(必须为学生现行使用、由正规出版社出版、有统一刊号的统编教材,其它讲义、讲稿等均不得做为教材使用,否则说课成绩按零分处理),说课内容由准备室工作人员根据教材随机确定。
5.说课成绩采用评委平均分确定。
6.成绩公布。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采取理论测试和说课测试双及格制。测试成绩将于6月20日在通化教育信息网上进行公布和查询。
二、说课教材选用
高中:朝语必修3,语文必修4,数学必修4,外语必修2,思想政治必修1,历史必修3,地理必修2,物理选修3-4,化学必修1,生物必修1,体育与健康必修全一册,音乐鉴赏,美术鉴赏,信息技术必修信息技术基础,通用技术必修1。
中等职业:按要求自备2本相同教材。
三、准考证打印
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准时按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
2012年非师类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准考证,请点击打开,在身份证号后的黄色区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是“x”的,请用大写“X”)后,按回车键.xls
      注:准考证若存在个人信息错误请打电话进行更正: 3275712
                                                          
 
 
 
 
  通化市教育局人事科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三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