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教师资格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山西教师资格正文

2010年山西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5-17 15:05:29


  本报讯 (记者黄泽雨)2010年,我省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的报名将在网上进行。16日,省教育厅要求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和各高等学校要严格审查申请人的资格。对其提交的有关材料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防止弄虚作假。要仔细甄别学历证书的真伪,防止假学历证书和不符合认定条件的学历蒙混过关。

  高中毕业学历和其他非师范类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学历不能作为认定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的合格学历;高等学校非教学人员不得纳入申请范围。应届师范教育类和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可在临毕业前最后一个学期,持学校出具的思想品德鉴定、在学期间修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成绩单或山西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合格证书和其他申请材料,向就读学校所在地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符合认定条件的应届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书后,由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认定其教师资格。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和在学期间缺少教育实践环节的师范教育类毕业生,必须参加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组织的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取得合格成绩并符合认定条件的,在其取得毕业证书后,由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认定其教师资格。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