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教师资格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云南教师资格正文

2015年春季云南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春城晚报 2015-4-4 9:57:34

记者昨日从云南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春季云南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申请人可于4月15日至5月28日每个工作日的8:00~18:00进行网络申报。

  报名时间

  4月15日至5月28日每个工作日的8:00~18: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系统不开放)。具体各认定机构网络申报时间,根据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须有人事档案关系)的州(市)、县(区)教育局的通知。

  报名方式

  网络申报。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报,并按各教育局指定时间到相应的现场确认点进行信息确认。

  所需材料

  需提交《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办证照片等材料。

  特别提醒

  1 网络申报时间结束之前,申请人可以登录网上申报系统修改和查看申请信息。

  2 申请人网络申报过程中要记好密码,以便登录查阅认定信息及现场确认。

  3 申请人务必填写正确有效的电子邮箱,以备遗忘密码时通过填写的邮箱找回密码。

  4 相关信息可登录云南教育网(www.ynjy.cn)查询。(完)(记者 李思家)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