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师资格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浙江教师资格正文

2012年下半年杭州申请高中中职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参加笔试和试讲名单

来源:2exam.com 2012-11-15 10:29:00

标题:2012下半年杭州高中中职考试和能力测试名单及时间地点   地址:/teacher/ZJJS/689508.shtml
各位申请人:
    2012年下半年高中、中职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申请已经受理完毕。经审查,部分申请人需进行专业知识考试(笔试)、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试讲)。现将笔试、试讲的有关事项告示如下: 
    一、笔试、试讲日期和时间:2012年11月21日--23日(周三至周五),详见附件。 
    二、笔试、试讲地点: 
    申请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音乐、舞蹈表演等学科除外)笔试和试讲地点:杭州市马市街210号。 
    申请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音乐、舞蹈表演等学科笔试和试讲地点: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地址:杭州市建国北路回龙庙前32-1号)。 
    三、专业知识考试(笔试)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试讲)要求: 
    1.笔试: 
    笔试时间为100分钟(上午7:30-9:10或中午11:00-13:00详见附件),笔试内容为申请任教学科相对应的高中(中职或中职实习)教材内容。 
    2.试讲: 
    (1)在规定时间集中后,到各专业评议组抽取试讲顺序,在约定时间通过抽签方式确定试讲课题,在指定的备课教室内完成试讲课题教案编写,时间为2小时; 
    (2)由专家评议组指定提交教案的部分内容作为试讲内容,试讲时间不少于20分钟; 
    (3)面试:由专家提问,申请人答辩。时间约10分钟。 
    3.注意事项: 
    (1)凭身份证准时到指定的试讲地点报到; 
    (2)申请美术专业的请自带铅笔、橡皮等绘画工具; 
    (3)申请人必须使用黑色水笔答卷; 
    (4)申请人根据准备的教案进行试讲; 
    (5)迟到20分钟后不得入场参加专业知识考试(笔试)。 
    四、其它事项: 
    如学科考试人员比较多的情况下,不能在同一天完成试讲,试讲具体时间将在笔试完成后另行通知。

附件:2012年下半年杭州市申请高中、中职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笔试和试讲名单及时间地点安排(无需笔试和试讲的申请人未列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