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师资格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浙江教师资格正文

2013上半年杭州市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分两个阶段

来源:杭州网 2013-3-27 7:56:00

2013年上半年杭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没有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人员,都可在受理申请期限内,向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人事档案所在地的区、县(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含2011年下半年起参加全国统考取得合格证明人员)。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结合现场确认的方法进行,杭州市受理教师资格申请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网上申报阶段:4月1日-4月7日,各申请人
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入教师资格网上申报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第二阶段为现场确认、接受申请阶段:4月9日、10日,各申请人至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人事档案所在地的区、县(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现场确认点提交材料。

相关信息请通过杭州教育城域网()、各区县(市)教育城域网查询。
 
来源:都市快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