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安徽正文

2015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面试5月16日举行

来源:大江晚报 2015-5-13 17:28:23

2015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面试本月16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定于5月16日、17日举行。我市(含四县)参加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有1072人,全市共设3个考点,分别设在市十二中、安师大附小和安师大附幼(本部)。

考试工作人员必须凭监考证或工作证进入考点,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点。面试考生应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在截止进入候考室时间15分钟之后迟到的考生,禁止进入候考室,面试成绩按照缺考处置。面试考生要携带必要文具(签字笔等)进入候考室。禁止考生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个人电脑等参加考试,严禁考生将与考试有关的书籍和复习资料带进备课室。考生将教案(活动演示方案)呈交面试考官,领取准考证后及时离开面试室。记者王俊杰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