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代转公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广东代转公正文

佛山市招考网2009年代转公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2009-11-11 12:22:32

 从今天(11日)开始,佛山市参加“代转公”考试的考生可登陆佛山市招考网(http://kszx.fsjy.net)凭准考证号和出生年月(6位数字)查询本人笔试成绩。本月25日上午9时将公布拟录取名单并公示7天,12月2日上午9时公布最终录取名单,完成录用聘用手续。

  据教育部门介绍,考生如果对分数有疑问,可于11月12日上午10点前向各区招生办提出复核申请,市、区教育局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成绩复核范围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根据此前公布的《佛山市中小学代课教师招录公办教师工作方案》,今天各区将公布考试成绩和最低控制分数线,不过,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区将对考试成绩进行复核后,于11月20日公布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录取情况。

  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部门已根据劳动合同法,就补偿问题初步拟定指导意见,目前正在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根据该指导意见,用人单位与代课教师解除劳动关系后,应按规定向代课教师支付经济补偿。经济赔偿金以代课教师被辞退前的月平均工资和工作年限根据公式进行折换计算,其中,工作年限最高不超过12年。此外,用人单位与代课教师解除劳动关系后应理顺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险关系。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