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湖南正文

湖南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考试笔试时间安排

来源:湖南教育政务网 2015-10-16 21:21:40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首次国家考试笔试
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扩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定期注册制度改革试点的通知》(教师厅[2015]3号)文件要求,湖南省于今年秋季顺利启动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定期注册制度改革,并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首次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的笔试和面试工作。

  为了顺利完成首次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笔试工作,湖南省教育厅先后下发了《关于印发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定期注册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的通知》、《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于2015年9月10日发布了《湖南省2015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这些文件对考试内容、科目、时间、报考对象、报考资格、报名方式、报考流程及缴费等相关内容作出了明确规定。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安排,今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为9月16日至23日。目前,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经统计,全省报名人数为45520人,报考科次为111238人.科。今年笔试将于11月1日进行。笔试考试全部合格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今年12月举行的面试。

来源:湖南教育政务网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