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山东正文

2014山东临沂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22日开考

来源:齐鲁晚报-鲁南商报 2014-3-6 11:12:53

临沂普通话水平测试22日开考 17日领取准考证  日前,山东省《临沂市2014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发布。根据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统一安排,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3月22日进行,地点设在临沂实验中学(临沂市兰山区八一路54号)。

  根据《通知》要求,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于3月17日至18日,到各县区报名点领取准考证。在测试时,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测试,二者缺一不可。考生还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报到,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测试资格。测试后40个工作日,考生可到报名点领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的证书,由报名点代为保管3个月,逾期未领的作无主证书处理,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据悉,此次普通话考试是教师资格认定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国家相关考试规定,严禁替考、夹带小抄、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违纪者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孟君)(完)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