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山东正文

临沂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2014临沂市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来源:临沂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14-3-6 11:14:29

根据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统一安排,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2014年3月22日进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14年3月22日。

二、测试地点

临沂实验中学(临沂市兰山区八一路54号)。

三、准考证领取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于3月17日-18日,到各县区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测试,二者缺一不可。

2.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报到,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测试资格。

3.此次普通话考试是教师资格认定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国家相关考试规定,严禁替考、夹带小抄、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违纪者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予以处理。

4.测试后40个工作日,考生到报名点领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的证书,由报名点代为保管3个月,逾期未领的作无主证书处理,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临沂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14年3月3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