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山东正文

2015德州教师资格认定普通话考试报名测试时间

来源:德州新闻网 2015-3-12 9:32:21

2015德州教师资格认定普通话考试开始报名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张睿 通讯员 罗四新)3月10日,记者从市语委办获悉,2015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启动,即日起至3月20日考生可登陆市教育局网站下载填报登记表,发送至德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电子邮箱(dzpthcs@163.com)进行报名,测试时间为3月30至31日。
    本次测试范围包括:参加2015年教师资格认定,没有《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或1998年6月15日以前颁发的)及普通话水平达不到二级乙等以上者 (语文教师、对外教师和对外汉语教师达不到二级甲等);其他想提高普通话等级的人员。
    此次测试使用专业录音软件,采用电脑全程录音的方式进行,集中采集考生录音信息。成绩合格后颁发全国通用的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