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四川正文

2014四川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预约报名网站

来源:四川在线 2014-8-25 20:24:00

2014四川普通话水平测试推出网上预约报名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瑾)2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随着普通话考试规模的不断扩大,经省测试中心研究决定,现推出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预约报名,报名时间为测试前一周的周一至周五。

  报名流程为:考生登录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网站(http://psc.scedu.net/),点击链接进入报名网站;仔细阅读“报名须知”,了解报名事宜,点击“我要报名”;选择测试站及测试时间;报名成功后进入信息核对确认页面;然后选择在线支付的形式,进行缴费。

  据介绍,普通话水平测试每周预约报名截止日为周五,经省测试中心对预约考生的信息进行核对、通过后,考生可于考试的前三天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以便确认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并准时参加考试。测试当日考生必须带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学生带上有效的学生证方可报名。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