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湖北自考正文

湖北宜昌8699人参加7月自考 在校大中专生成主力军

来源:三峡新闻网 2010-7-3 11:28:49

  三峡新闻网消息 (三峡晚报) (记者王军)为期三天的7月份自学考试昨日在宜昌市7个考点展开,全市共有8699名考生参考,在校中职、高职学生成为自考主力军。
    此次自考共设三峡大学、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夷陵区职教中心、长阳职教中心等7个考点,共计710个考场。
    据了解,为严肃考风考纪,此次加大了对严重违规行为的处理力度:对携带通讯工具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的考生,将取消考试成绩;对故意销毁试卷、答卷或者考试材料的考生,将取消当次考试各科成绩,并停考一年;对请人代考的考生,除取消当次考试各科成绩,还将停考三年。
    宜昌市招考办自考科负责人介绍,7月份自考人数比4月份增加一千多人,参考对象由过去以社会考生为主转变为以在校大学生、中专生为主,说明随着就业压力增大,在校学生对学历有了更高要求;另外社会考生逐年减少,说明社会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取得学历的途径越来越多。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