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湖北自考正文

2011年7月湖北宜昌自考顺利结束

来源:宜昌教育招考中心 2011-7-12 15:21:39

2011年7月份全省自学考试于8—10日举行。本次考试报考规模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全市报考9626人,23588科次,比去年同期增加927人,增加3586科次,全市共设7个考点,836个考室,共抽调18名巡视员,监考人员1672人次;近100名工作人员。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市招生和考试办公室向市政府相关领导专题汇报了本次考试的相关情况和要求,得到了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加强主考、副主考以及监考教师、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宜昌市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和市招考办专门下发了聘请主考、副主考和监考教师、工作人员的文件。7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了考点及巡视员培训会,认真传达了全省考务会精神,对各考点主考及巡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会上,市招考办与各考点主考及巡视员分别签订了考点工作责任书和巡视工作责任书,要求各考点主考要真正履行好职责,重点做好试卷保密、考点布置、考点封闭管理、监考教师司职、考风考纪等关键环节的工作;这次对巡视员提出了分片包干巡视的新要求。从总的情况看,本次考试达到了安全、平稳、顺利的目标。

  考试期间市政府副市长张永红、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朝银在市教育局局长苏开美、副局长王华利、市招考办主任周建平、副主任袁发柱、李群的陪同下,对市八中、三峡大学、三峡职院护理学院校区、三峡电力职院等考点进行了巡视,并对我市7月份自学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