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湖北自考正文

2011年湖北自考开考销售管理专业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 2011-7-18 15:06:56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江汉油田自考办:

  根据《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两门统考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考委办函[2011]26号),我省自2011年下半年首次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首次考试时间定于2011年10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按鄂自考[2010]26号文件(《关于开考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通知》)公布的考试计划执行,开考方式调整为系统委托开考,委托单位为中国市场学会,主考学校为武汉大学。

  中国市场学会武汉办事处(设在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职责是:负责我省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学历课程和水平证书课程的集体报名工作,按规定及时将报考数据上报省自考办和中国市场学会;负责学历和证书教育宣传发动推广、培训站点建设、助学指导、考籍档案建立、考试成绩及水平证书发放等工作;负责对考生进行思想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

  二、考试时间

  2011年10月22、23共二天,考试科目及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课程考试使用教材、大纲详见附件2。

  附件:

  1、湖北省2011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表

  2、湖北省2011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课程考试使用教材、大纲一览表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