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湖北自考正文

2012年4月湖北宜昌自考10245人参加

来源:宜昌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办公室 2012-4-17 14:20:53

 湖北宜昌2012年4月份自学考试于4月13、14、15日三天举行。1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应华、副秘书长陈朝银等领导在市教育局局长苏开美、副局长王华利、市招考办主任周建平、副主任袁发柱、李群的陪同下,对三峡大学、三峡电力职院、三峡职院等考点进行了巡视,市领导对我市4月份自学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报考规模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全市报考10245人,科次23328科次,全市共设7个考点,842个考场,共抽调14名巡视员,监考人员1686人次;136名工作人员。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市招考办召开了考点及巡视员培训会,认真传达了全省考务会精神,对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做了周密的布置,市招考办与各考点主考签订了考点工作责任书,与派到考点的巡视员签订了巡视工作责任书,对本次考试,要求各考点重点做好试卷保密、考点布置、考点封闭管理、监考教师司职、考风考纪等关键环节的工作,采取得力措施严防利用现代化手段作弊、集体舞弊等行为的发生,在各考点、巡视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圆满顺利结束。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