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山东自考正文

山东济南2010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申请

来源:济南市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1-3-16 15:59:50

 1、2010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申请经市考办初审,省考试院复审,日前审核工作已经结束。本次高教自考共审核毕业1676人,过程性考核审核毕业844人,学历文凭转自考审核毕业7人,合计2527人取得自考专(本)科毕业证书。

  2、在审核过程中,共发现各类不合格申请档案144人,其中查获替考考生9人,收缴假毕业证书4个,考试课程错误的24人。我办已第一时间通知了考生本人。并要求考生按时领取上交毕业材料。

  3、毕业审核的结果,我办会在近期将高教自考、学历文凭转自考复审结果反馈到毕业申报查询系统,请考生自助查询,高教自考及学历文凭转自考考生我办会通过特快专递在3月底之前邮寄给考生。过程性考核考生请于4月初联系所在院校领取。

  4、目前还有部分考生因各种原因不能毕业,并尚未领取上交毕业材料的,请抓紧时间到我办领取(附:不毕业尚未领取材料考生名单)

专业名称 

考生姓名 

汉语言文学教育本科  马汉男 
市场营销  李晨 
企业管理本科  毕保田 
行政管理本科  李飞 
英语本科  张晓 
护理学本科  赵云娥,刘琳 
英语  刘金洋 
新闻学本科  李冬春 
国际贸易  黄凌 
企业管理  赵德飞 
会计本科  王艳艳 
公安本科  刘秀华 
数学教育本科  杜建华 
金融本科  于佳 
法律本科  王保祥,刘强,马晓芬 
工业电气自动化技术  张培磊 
计算机信息管理本科  侯振宇 
教育学本科  鞠毅,卢平平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