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山东自考正文

2011年10月山东省自学考试考务会召开

来源:山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1-10-9 10:25:34

9月27日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会在日照召开,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各市招考办、各主考院校的负责人和考务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日照市教育局胡尊良副局长亲自到会讲话,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日照市政治、经济、教育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陈海涛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我省本次考试面临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各级教育考试机构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主动加强与公安、武警、纪检监察、保密、信息产业、无线电、卫生防疫等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继续加强考试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加强标准化考点建设,落实试卷安全保密管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助理、自考处处长张丰奎就本次考试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针对近期一些社会职业资格考试连续发生试题泄漏事件,要求各市要加强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规范各项操作流程,针对在本地区考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考试中可能发生的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把“安全第一”放在最突出的位置,务求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实施。他还就继续完善我省自考改革措施,推进自考实践课程考核试点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考试全省合计报考118159人,报考科次248916科次。比2010年10月相比报考人数增加39人,报考科次增加8260科次,报考规模保持基本稳定。开考专科专业47个,本科专业55个,开考课程362门。全省为安排本次考试共设置了38个考区,88个考点,调用监考人员、检查人员近万人。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