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山东自考正文

2012年4月山东自学考试考务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2exam.com 2012-4-1 20:14:18

2012年4月山东自学考试考务会在济南召开

  3月27日上午,山东省201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会在济南召开,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各市招考办、各主考院校的负责人和考务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4日到15日在全省举行,本次考试全省共50个本科专业,47个专科专业,合计开考342门课程。全省报考151442人,报考科次336614科次。与2011年同期相比,报考人数上升4%,报考科次数上升10%。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张志朴副院长到会讲话。张副院长回顾了山东自学考试开考近三十年来的工作历程,肯定了考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并对获得全国自学考试开考三十周年先进集体的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个人表示祝贺。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将4月自学考试办好。自考处副处长陈海涛结合我省本次考试面临的实际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加大检查监督、加快标准化考点使用、建立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对考务操作流程、考生信息核对、违规材料处理等几个环节进行了重点强调。
  省招考院院长助理、自考处处长张丰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市考试机构要认清形势,加强领导,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将自学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各级考务工作人员要注重学习,要以“为考生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与落实,真正做到与时俱进,做好考试服务工作。他强调各市考试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本次省考务会的具体要求,对各项考试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查漏补缺,杜绝安全隐患和工作死角,规范考务管理,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好考试的组织工作。
  会议上宣读了全国考委《关于表彰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发放了相关的奖牌、证书。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