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浙江自考正文

2014年4月浙江自考报名下月初开始

来源:浙江在线 2013-12-26 18:04:43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12月26日讯 (通讯员 黄梓馨)浙江省2014年4月开考的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月5日-15日进行。本次考试仍按原有方式报名。湖州、嘉兴两市实行网上报名,其余各市均按传统报名办法报名。各市报名时间可能略有调整,请考生向所在地自考办咨询确认。

  按传统报名办法,首次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含军人、武警人员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自考办指定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登记卡》,拍摄数码相片并交纳报考费用,办理《准考证》。续考生须凭《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自考办办理手续,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报考卡》,并交纳报考费用。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ks.net)查询我省2014年4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另外,我省新编写的各专业课程自学考试大纲也均在上述网站上公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