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福建自考正文

2015年上半年福建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领证时间

来源: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5-7-28 14:38:57

2015年上半年毕业证书领证时间
 
2015年上半年毕业证书领证时间: 2015年8月3-8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领证地点:大唐世家火炬二路269号(厦门三中旁),电话5703121

 


注意事项:毕业生领取毕业证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厦门的准考证(新、旧)来招生考试中心一楼大厅领取(本人确实无法来领的需亲笔写委托书,被委托人带身份证和考生的委托书、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厦门准考证(新、旧)来招考中心领取)。

附:委托书范本(点击下载)(委托书请用A4纸张亲笔书写或打印后亲笔签名!)

委  托  书(范本)
委托人:                        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准考证号:                委托人电话号码:                    
被委托人: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                 
被委托人电话号码:                                  

 

委托原因及事项:本人因_________原因,不能亲自到厦门市招考办领取自考毕业证书,特委托__________作为我的合法代理人全权代表我办理相关事项,对委托人在办理上述事项过程中所签署的有关文件,我均予以认可,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委托期限:自签字之日起至上述事项办完为止。                                                                                                            


委 托 人:   
被委托人:
委托日期:
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附: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