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福建自考正文

[图文]中国高教学会自考分会理事长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

来源:福建自考办 2010-6-11 9:34:16

中国高教学会自考分会理事长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

  5月26日~2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理事长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理事长杨学为、副理事长刘军谊、潘桂明、王建军、金彪、葛为民等同志及来自部分省(直辖市)教育考试机构自学考试工作负责人40余位理事及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军谊副理事长介绍了自学考试在制度创新和结构调整方面所呈现的成就及新时期自学考试改革发展的思路。杨学为理事长从多年来对考试研究的经验出发,阐述了自考的本质,并布置了启动自学考试分会新一轮“自学考试制度改革创新研究”课题规划、立项的任务。会上,各地的副理事长、理事代表们围绕自学考试的现状、分会的课题研究方向、如何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过程中利用自考分会这一平台,在自学考试研究、培训和宣传等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以及如何开展纪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实施30周年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