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考院校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主考院校正文

2010上半年蚌埠医学院护理学实践安排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0-3-16 12:29:43

本科论文答辩、计算机应用基础,及专科病理学、生理学操作考核。

  报名缴费确认时间:2010年5月17日至5月21日

  报名办法:

  1、考生下载并如实填写实践环节考核报名表,于5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byzkbm@126.com

  2、考生于5月17日至5月21日凭有效身份证件到蚌埠医学院新校区行政办公楼缴费签字确认,并领取相关材料,现场缴费确认阶段可由他人代理完成,代理人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联系方式,并签字确认;

  3、本次报名不接受邮政汇款报名;

  4、未按要求发送报名信息邮件的考生,请下载实践环节考核报名表,填写后打印,在报名现场提交。

  其他相关信息详见蚌埠医学院招生考试处网页http://www.bbmc.edu.cn/(组织机构->招生考试处)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