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考院校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主考院校正文

南大自学考试考生办理出国成绩证明公告

来源:南京师范大学 2010-3-29 10:46:56

为了方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我校主考专业自考生办理出国成绩证明,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办理程序和要求,现决定对欲办理出国成绩证明的考试,按下列程序办理:
  第一步:考生先到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开具统一式样的成绩证明书,并由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先行署印。
  第二步:凭江苏省考委署印的成绩证明书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南京市宁海路122号,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15号楼一楼)出具学校用印申请单。办理时间:正常工作日每周二和周四上午8:30—11:00,下午2:00—4:00。特别提示:1.非上述规定时间不予办理;2.寒、暑假期间不办理;3.因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条件者,概不办理。
   第三步: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出具的南师大用印申请单,携带省考委署印的成绩证明书一式三份(不得超过三分)到南师大校办(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1号,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厚生楼二楼)署印

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
  2010-3-24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