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2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浙江省22正文

2013年浙江2+2考试报名和填报志愿

来源:2exam.com 2013-2-6 9:50:48

报名和填报志愿

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和填报志愿。

1.符合条件的学生需于32024日期间,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填报志愿。

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院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

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2628日到现所在院校的确认点,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3年普通高校2+2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附件5)上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盖章),身份证复印件,CET-4级(或CET-6级)成绩证书复印件,并现场拍摄电子照片,缴纳报考费(110/人)。

考生所在院校负责审核考生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及其所填相关信息是否真实,并在《浙江省2013年普通高校2+2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上签署学校审查结论、加盖公章,同时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确认。

审核完成后,由考生所在院校对审核合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3、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学校。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