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吉林专升本正文

2013吉林专升本招生2200人成为本科生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3-4-14 9:49:32

本报讯(记者 王威) 2013年吉林专升本”教育考试13日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开考,有6127名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参加考试,其中2200人将成为本科生,并于5月30日前完成学籍变更。

  记者13日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看到,每一个考场除设常规的双人监考外,每楼层设流动巡考1~2人。各考场的入口由吉林警察学院的师生负责验证,严禁非考试相关人员进入考区。

  在本次考试中, 加强了防范高科技作弊手段的能力,在考场入口使用“金属探测器”;考场内设置屏蔽仪;巡考配备“作弊克”;从省工信厅调集无线电监测车在12日下午考生验考场时就开始布控、搜索可疑信号;考场实行全程监控录像,考试结束后对所有考场录像进行回放检查。

  “对于在此次考试中,使用通讯设备作弊,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的学生,我们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相关条款严肃处理。”省教育厅相关工作人员说。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