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专转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江苏专转本正文

2016江苏专转本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6-4-13 16:31:41

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

1.征求平行志愿设置与投档原则

征求平行志愿设A、B、C 3个志愿。其投档原则和投档比例与平行志愿相同。

2.服从志愿设置与投档原则

服从志愿只设“是”与“否”。对填报服从志愿的考生,按考生报考科类和接收院校对考生所学专科专业的要求,并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投档,投档比例为1: 1。

3.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填报资格、要求及时间

(1)凡平行志愿未被录取且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均可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

(2)考生只能填报原报考科类中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及专业,且须符合招生计划中该专业对考生专科阶段所学专业的要求。

(3)考生须认真核对填报信息,在网上提交并做确认操作后,即视为经过本人确认有效。

(4)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的接收院校及其专业计划将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中予以公布。

(5)网上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服从志愿的网址http://218.94.50.9/zzbks,登陆方式为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密码和系统验证码。

(6)征求平行志愿、服从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16日下午15:00至4月17日下午17:00。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