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辽宁专升本正文

2016辽宁专升本考试时间为5月21日至5月23日

来源:大连晚报 2016-3-29 8:52:01

辽宁省2016年专升本考试5月下旬进行
 
  记者日前获悉,辽宁省2016年高职高专应往届毕业生升入本科学校学习招生考试(俗称的“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出炉。

  ●对象:经我省域内高等职业院校招生,并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已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专科层次应、往届合格毕业生和参加我省组织的中职升高职统一招生考试的专科层次应、往届合格毕业生,以及经批准参加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改革试点、订单式培养、紧缺人才培养、一村一名大学生等单招试点的专科层次应往、届合格毕业生,均可报考与所学高职专业相同或相近(同类专业)的本科高校本科专业。

  ●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4月5日至4月15日持学生证、毕业证书(往届生)、居民身份证到本人所在学校报名。

  考生报名需拍摄电子照片,缴纳报名费,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签订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由生源学校保存备查,保存期一年。

  ●考试

  1. 考生到所报考的本科院校(第一志愿)参加省招考办组织的统考科目和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综合课考试。

  2. 省招考办统一组织的统考科目为:

  普通类:外语、计算机;

  体育类:计算机、学校体育学。

  3. 招生学校组织专业综合课考试。

  4. 外语、计算机、学校体育学试卷满分各为150分;专业综合课考试满分为300分(理论测试200分,职业技能测试100分)。各科总分满分为600分。

  外语、计算机、学校体育学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卷前须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并将考前领取的考生信息条形码正确贴到答题卡指定区域。试卷由试题卷(主、客观题)和答题卡两部分组成,考生需将客观题答案用2B铅笔按照题号将答题卡的相应位置涂黑,更改答案时可使用橡皮。答主观题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书写,按照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草稿纸、试题卷上答题无效。

  5. 考试时间为5月21日至5月23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