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四川专升本正文

2013四川专升本选拔考试不得少于3门课程

来源:绵阳市招生办 2013-4-12 13:59:17

记者4月1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2013年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简称专升本)学生选拔考试不得少于3门课程,四川专升本考试时间统一定为5月25日至26日。

按规定,四川专升本”选送对象为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独立设置高职高专院校和举办普通高职高专教育的成人高校中,具有与我省本科院校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专科应届毕业生,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选送非应届专科毕业生。

2013年四川专升本”学生选拔考试不得少于3门课程。其考试科目为基础课2-3门,其中文科选考:英语、计算机、大学语文,理工科选考:英语、计算机、高等数学;专业课或专业基础课1-2门(英语、计算机、数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专业课或专业基础课可加试1门专业综合课)。“专升本”考试由各举办普通“专升本”教育的高校自主组织。全省“专升本”考试时间统一定为5月25日至26日,各高校不得无故变更考试时间。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