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山东专升本正文

2016山东专升本网上报名公示174名免试考生

来源:淄博晚报 2016-1-7 10:34:33

专升本考试8日前网上报名 山东公示174名免试考生
 
    晚报讯 (记者孙艳芹)昨日,我省公示174名符合2016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免试条件的考生名单。1月5日—8日(每天9点—17点),专升本招生考试网上报名。1月19—22日,考生进行网上缴费。
  此次考试网上报名分为网上资格审查、选择考试地点和公共课外语考试语种、填报志愿等步骤。  考生填报院校志愿时,如果同一专业招生院校有2所以上,第一志愿只能填报1所,第二志愿可选报不超过3所(为平行志愿),并在“院校是否服从调剂”栏中选择“是”或“否”。1个考生只能选报1个专业。考试地点可选择本人就读院校所在市或户籍所在市,就读学校与户籍分属两地的只可选择一地,并执行所在市招生考试机构的相关规定。外省户籍在我省就读的考生,应选择就读院校所在市参加考试。
  符合报名条件的退役士兵考生1月14日到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307室)集中进行资格审查和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专科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士兵退役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具有山东省辖区户籍的证明材料(如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等)。考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进行报名及填报志愿,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和打印准考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