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上海专升本正文

2004年上海插班生专升本招生试点工作

来源:2exam.com 2014-4-25 15:52:24

 2004年上海插班生、专升本招生   一、关于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试点工作

2004年秋季在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大学5所高校的部分专业中继续进行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试点。选拔对象为2003-2004年度本市普通本科院校在校一年级优秀学生(含2003年春季入学的本科生),符合本市试点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的条件,经学生学籍所在院校同意,身体健康者。凡一年级所修的课程中,当年考试成绩有不及格者,不得报考。

本市招收插班生名额在本市本科高校一年级学生总数的2%以内,由市教委根据试点高校上报的计划进行统筹。

  二、关于普通高校2004年招收专升本新生试点工作

  2004年秋季在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运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水产大学、上海对外贸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18所本科院校进行专升本招生改革试点。报考对象为本市普通高校和上海考生被外地高校录取的2004年应届专科(含高职)毕业生[含2004年春季毕业的上海普通高校专科(含高职)的毕业生]。

  本市招收专升本新生的名额为本市普通高校2004年专科(含高职)应届毕业生总数的8%以内,由市教委统筹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