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上海专升本正文

2016上海电力学院专升本招生专业计划

来源:2exam.com 2016-4-25 16:39:25

2016上海电力学院专升本招生专业计划

院校国标码 院校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应届生计划数 退役士兵计划数 学制 限报专业大类名称 限报专业组合名称 考试科目 备注1 备注2
10256 上海电力学院 1 自动化   4 1 二年制 能源类,电力技术类,机械设计制造类,自动化类 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工业热工控制技术,热工检测及控制技术,电厂热力过程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厂设备运行与维护,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火电厂集控运行,机电一体化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工业网络技术,检测技术及应用,工业自动化仪表,智能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集散控制系统应用与维护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 电路 1、无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的学生,须参加我校安排的计算机水平考试。 1、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同分情况下参考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分高者优先录取。
   
2、考生不限语种,入学后教学语种为英语,请外语考试语种非英语的考生慎报。 2、凡参加计算机水平考试的考生,由学校划定资格考试合格线,合格的前提下,专业课成绩方能生效。
   
3、体检标准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相关专业的行业标准,自动化专业色盲不取。 3、退役士兵计划单列,单独命题考试、单独录取。
合计: 4 1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