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陕西专升本正文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名业务流程说明

来源:2exam.com 2012-3-9 18:37:02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名业务流程说明
注意事项:

1. 请首先认真阅读《实施办法》、《专业对照》、《考生须知》、《违规处理》,了解相关政策规定。
2. 报名准备:3月7日至3月8日,生源学校使用考生二代身份证采集信息并进行报名注册。
2. 网上报名时间:3月12日至3月14日;信息确认时间:3月15日至3月16日,逾期不再办理。
3. 考试时间:4月7日。9:00-11:30,大学英语;14:30-17:00,大学语文/高等数学。
4. 退役士兵考生请到市区招办报名,具体请看《实施办法》第三条,关于“网上报名”的详细规定。
招生对象
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按国家计划招收的省内学校2012年普通高职正式在册应届毕业班学生和普通高职毕业后服义务兵役退役的陕西籍士兵。
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在校期间考试无作弊现象,成绩合格;
3.高职就学或服义务兵役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4.报考专业应为高职阶段所学的相同或相近专业(见专业对照);
5.在校生参加生源学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考生所选课程必须与拟报考专业规定的课程一致,考试时间及科目另行通知),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且为首次报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