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3773考试网英语等级考试广西正文

2012年下半年广西英语等级考试9月15日进行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2-9-13 21:24:36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13日讯(记者邱凌  通讯员杨娜)记者日前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我区201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将于9月15日进行。本次考试开考4个级别(PETS-1、PETS-2、PETS-3、PETS-4),在南宁、柳州、桂林三个市共设9个考点。上午进行笔试,下午进行口试。请考生提前了解考试地点,做好应考准备。

    据介绍,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是面向全社会全体公民的非学历性证书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实际英语交际能力。在报考资格方面,无受教育程度的限制,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参加任何一个级别的考试。

    另据了解,《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细则》规定,我区获得相应级别PETS考试合格证的自考考生,可免考相关自考课程,如:获得PETS-2笔试成绩合格证书者,可免考自考英语(一)课程;获得PETS-3笔试成绩合格证书者,可免考自考英语(一)、英语(二)、英语听力课程;获得PETS-3口试成绩合格证书者,可免考自考口语课程。这为广大自考学生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实惠。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