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3773考试网英语等级考试吉林正文

[组图]2016下半年吉林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吉林省教育考试 2016-6-17 13:47:11

关于做好吉林省2016年下半年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吉林省考试考点: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统一部署,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将于2016年9月10日-9月11日进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考试时间及内容

2016年9月10日上午9:00笔试

2016年9月10日下午至9月11日口试

本次开考科目为一、二、三、四级。

各级别具体考试时间:



 各级别具体考试时间:

各级别具体考试时间:

笔试内容:笔试分四个部分,即听力、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写作。

口试内容:口试分三个部分,即考生自我介绍、2个考生根据题签交流、考生根据题签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

口试考试中2个口试考官考2个考生或3个考生。

二、报名、缴费及打印准考证时间和办法

(一)报名时间和办法

本次PETS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6月20日9时—7月5日16时,考生需登录PETS报名网站(网址:http://pets.etest.net.cn)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

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

(二)缴费时间和办法

考生需在提交报名后的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报名时未一次性完成缴费流程的考生可登陆PETS报名网站“用户中心-我的报考”,继续完成缴费(注意考生缴费期限不得超过提交报名后的24小时)。

报名网站支持以下银行借记卡及贷记卡进行缴费(请使用推荐浏览器)。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和办法

考生成功完成报名、缴费后可登录PETS报名网站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打印准考证的起始时间为2016年8月29日9时。

三、收费标准

根据吉财综函字[2000]第68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报考笔试每人120元,报考口试每人120元。

四、PETS成绩合格线

笔试采用百分制,60分以上为及格;

口试采用5分制,3分以上为及格。

五、PETS单项合格成绩保留

PETS单项合格成绩可以保留到下一考次。具体是:在同级别考试中,考生报名时可以自己决定报单项(笔试、口试)或两项都报,一次考试中两项都合格的发放《PETS考试合格证书》;一次考试只有单项合格的,把此单项合格成绩保留到下一考次中,如果下一考次中另一项也合格,也将发放《PETS考试合格证书》,如果下一考次中另一项不合格,将不发放《PETS考试合格证书》,且前一次的单项合格成绩不再保留。

[1] [2] 下一页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