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3773考试网英语等级考试山东正文

2013年6月山东高职高专英语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烟台晚报 2013-4-29 10:03:51

  本报讯(YMG记者 魏文杰)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3年6月山东省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将于5月8日开始网上报名,6月16日进行考试。
  修完公共英语课程的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的在校学生均可报考,修完公共英语课程的成人高等教育(含函授、夜大、自学考试、网络学院)在校专科生如自愿参加考试,经认真审查,也可报考。在校专科生参加本考试成绩低于60分,不得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学籍信息不全者,考试成绩按0分计。未取得本校学籍的学生不得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否则,考试成绩按0分计。
  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8日到15日,考试时间为2013年6月16日,上午9:00至11:20。考生可以登录网站http://jdems.ujn.edu.cn进行报名,用户名和登录密码与2012年12月SDTET 考试上报数据的用户名、登录密码相同。具体信息考生可以登录山东省教育厅网站进行查询。
以上内容来自:烟台晚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