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六级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六级正文

2016年6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6-3-24 11:35:04

2016年6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系部、各班级: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上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湘教考社字〔2016〕9号)文件精神,2016年上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06月18日举行,为认真做好本次CET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院全日制在籍在校学生,报考CET4须具有《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证书成绩达到70分;报考CET6须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

  二、收费标准:

  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财政厅文件(湘价费[2005]147号)

  CET4:26元/人; CET6:28元/人。

  三、报名步骤:

  1、2016年03月18日08:30—03月25日08:30符合报名条件的本校在籍全日制学生,自行登陆“湖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shekao.hneao.cn/cet/,请同学们在报名时仔细核对身份证号码、姓名、学号等相关个人信息。教育厅考试院将于2016年03月25日08:30关闭系统报名环境。

  2、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已网上报考的班级名单“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核对表”于2016年03月29日下发至各系,如有错误及时更改并签字确认,同时以班为单位到财会处缴纳报名费(本校学生已网报未交费;未网报已交费;已网报已交费未按时交报名核对表;已交费但不符合报名条件已网报者均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且报名费用不退)。

  3、各班学习委员凭班《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核对表》、财会处开具的收据于2016年4月1日16:30前统一交教务处B407办公室报名。

  四、其他事项:

  1、从本次考试起,将对CET4和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不变。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听力部分样题已在CET官网(www.cet.edu.cn)上公布,请各考生及时查看。

  2、我院学生一律在本校报名,不允许跨校报名,一经查出,将取消其报名资格或考试成绩。

  3、除网报确实无法通过审核报名的学生外,学院教务处一律不接受其他学生任何理由的现场报名,报名结束后考生信息不能再作修改;湖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概不接受补报名。

  五、诚信参考

  自本次考试起,无故缺考的考生,将记入本院考试诚信档案,并取消下一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资格(因特殊原因缺考的考生,须在考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向所在系部提交书面说明,辅导员签字并系部盖章后交B407王老师处备案,方可报名参加下次考试)。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